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央行强降息信号,北京刚需买房必须紧盯这一板块!

网编:谷雨欣 2020-04-03

央行一天大幅度降息20个基点,释放出怎样的强信号?

3月30日上午,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从2.4%降至2.20%。7天逆回购一次大幅降息了20个基点。

据Wind统计显示,自2019年11月份以来,不到半年时间,央行公开市场逆回购利率已经历了4轮下调,利率从2.5%一路下调到今天的2.2%,共计向市场投放了1.18万亿。而且,相比于之前每次5个基点或10个基点的降幅,本次直接降息20个基点,更是创下了2003年以来新低。

图片1

(图片来源于官网)

金融政策持续宽松,LPR会不会继续下调,楼市会不会持续升温,现在该不该买房子,这些都是购房者亟需了解的问题。

限竞房末代

刚需最佳置业主场向西看

作为全国楼市的风向标,北京楼市在今年年初,上演了一场火热的土拍大戏,并释放出刚需福利房“限竞房”即将退出主流市场的信号。如今央行降息20个基点,再次为刚需购房者降低了置业门槛。不得不说,现在正是刚需上车的史上最佳时机。

在现在的市场态势下买房,更多的是考虑哪个区域最适合买入?那一定是位居丽泽以西,自带“热搜体质”的青龙。如今,克服配套短板,作为互补丽泽,完整北京城市轴线的最后一极,青龙湖凭借优越的生态资源与政策利好,正在逐渐释放自身的潜力价值。

图片2

(青龙湖)

区域配套日渐完善

坐享未来价值红利

随着京良路西延线的建设完成与通车,青龙湖周边的道路交通将进一步地完善。届时半个小时即可畅达丽泽、中关村等北京核心商圈。规划中的T1、T2轨道交通线,无缝接驳地铁14号线与房山线,快速通达城心。完善的路网体系,将为区域价值的提升奠基。

西城优质示范学校黄城根小学落户青龙湖,成为刷新青龙湖区域教育资源短缺的一大标杆事件目前确定的教育资源包括:青龙湖中心幼儿园、青龙湖中心小学、北京第十三中学青龙湖分校、以及房山诺德安达学校。优质教育资源与全面交通体系的加持,青龙湖区域价值正被全面重塑,成为城市生活的理想所在。

图片3

(区域配套示意图)

捡漏价格抄底品质盘

青龙湖硬核实力流量担当

这场疫情给置业者买房最大的启示,便是买就买品牌开发商的房子。位于青龙湖湖岸首排的熙湖悦著,作为别墅专家龙湖的倾心之作,不仅注入了龙湖高端产品系“原著系”的园林标准,后期还将引入龙湖物业服务,以极致的服务标准为居者的生活保驾护航。

图片4

(熙湖悦著实景图)

作为青龙湖第一个开盘的限竞房项目,熙湖悦著更是以超越市场标准的产品力、以及傲人的市场成绩,实力筑就青龙湖区域标杆之作。项目秉以品牌初心,精研客户的居住需求,匠心打造容积率仅1.6的低迷社区。建面约73-83㎡品质精妆洋房,74处人性化细节,全面呵护居者日常,居家观湖区域值此一处;建面约230-353㎡龙湖墅,私家庭院、空中花园,7.5米大面横厅,全明娱乐空间,打造真正有天有地有花园的墅居生活。

图片5

(熙湖悦著效果图)

央行超预期降息,无疑为当下实体经济、楼市都构成了实质性的利好,也释放出当下刚需置业的绝佳时机已经到来。熙湖悦著,刚需置业的末班车!不可错过的置业首选。

VIP咨询:010-61356666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