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重磅 | 冠军磁砖联手海鸥住工发力整装卫浴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4-02

2020年4月1日上午11时,海鸥冠军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冠军磁砖总部大礼堂成功举行。这意味着,冠军磁砖将与海鸥住工强强联手,通过整合产业链,集结各自优势,共同发力整装卫浴领域。

冠军建材集团董事长林荣德在活动现场表示,冠军磁砖与海鸥住工的强强联合,是在以新思维、新模式、新变革迎合市场的需求及发展变化,通过产业链的重新整合,可以更好更快促进公司高端瓷砖业务的发展。

重磅 | 冠军磁砖联手海鸥住工发力整装卫浴

冠军建材集团董事长林荣德

海鸥住工集团董事长唐台英同样指出,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与时俱进,积极创新,积极变革,是十分有必要的。冠军磁砖有着丰富的瓷砖生产经营经验,希望能够通过合作,实现冠军建材集团与海鸥住工集团的共赢。

重磅 | 冠军磁砖联手海鸥住工发力整装卫浴

海鸥住工集团董事长唐台英

2020年3月30日晚,海鸥住工集团披露了2019年年报,年报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5.69亿元,同期增长15.50%。年报还显示,海鸥住工集团在深耕整装卫浴部品部件的制造服务能力的同时,不断拓展整装卫浴产业链范围,完善内装工业化布局。将业务拓展至瓷砖的生产经营,有利于海鸥住工集团深化定制整装卫浴产品线与装配式装修住宅市场的布局,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

而对于自1997年就进驻大陆,一度以绿色冠军、品质冠军成为瓷砖行业翘楚品牌的冠军磁砖而言,如今的市场也在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海鸥冠军有限公司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冠军磁砖的业务生产能力,促进冠军磁砖在高端瓷砖整装卫浴业务的发展,扩充品类,完善整装服务能力。

重磅 | 冠军磁砖联手海鸥住工发力整装卫浴

海鸥冠军有限公司成立仪式现场

早在2019年12月24日,海鸥住工集团便发布公告称,已经与冠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23日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拟收购冠军建材全资子公司不超过60%的股权,开展瓷砖生产经营合作。2020年3月9日,海鸥住工与冠军建材全资孙公司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表示将共同成立“海鸥冠军(中国)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海鸥冠军有限公司成立的当天,冠军磁砖山东蓬莱厂生产基地也正式举行了开窑仪式,宣布全面恢复生产,这意味着冠军磁砖山东生产基地全面投产,将为海鸥冠军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生产力背书。

图片来源: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