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 美晨生态子公司终止与柯蓝集团工业大麻业务合作计划

出处:上市公司频道 作者:刘凤茹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0-04-02

北京商报(记者 刘凤茹)4月2日晚间,美晨生态(300237)发布公告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石园林)终止与澳大利亚柯蓝集团(以下简称“柯蓝集团”)工业大麻业务合作计划。

据悉,赛石园林、柯蓝集团曾友好协商,就工业大麻的研发、选育、种植和应用推广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于2019年5月6日在杭州市签订《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与 Careline Australia Pty Ltd (澳大利亚柯蓝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时隔11个月后,双方合作终止。对于终止合作的原因,美晨生态的公告显示,相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签订后,双方就拟合作的工业大麻项目进行了前期论证、现场考察及后期的再论证等工作。截止公告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中涉及的前期合作准备,包括柯蓝集团利用澳大利亚对于工业大麻种植、销售等方面的政策法规优势,进行与工业大麻相关的产品开发,并获取相关的法律许可、柯蓝集团为双方在澳大利亚合作种植进行可行研究,并初步完成种植场地的选址工作等也未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同时基于现实因素(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趋势)考虑,双方同意并确认终止拟合作的本次工业大麻项目,暨终止解除双方已签署的相关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