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这座园林别墅,唤醒国人心中的桃花源记

网编:谷雨欣 2020-04-02

建筑,是心灵感受的映射,透过它可以观望天地,找到内心世界的入口;亦可以通过其中的文化神韵,找回内心的精神依托。当大多数别墅只沉浮于外在的表象,景粼原著却更加注重建筑的内在文化肌理,让千年的文明加以现代的融合有了新的表达。

礼制,是传统居住文化的衍生与传承,对于建筑的规制打造上,我们尊古,但不拘于古,我们崇新,但不以新为宗旨。对于景粼原著来说,“古”与“新”在这被恰到好处地融合相生,这也是足以回归于心灵的力量。

规制承诗韵,景粼自风雅

在一开一阖间,景粼原著独创新中式国韵门礼。金属锻錾领域唯一工艺美术大师——孟德仁,领衔7位匠人历经三重工艺将3000年前技艺复刻于景粼原著紫铜大门,恭迎名门望族的出入与归来。

将历代王朝位尊而归的屋檐形制凝练其中,景粼原著以贵胄顶礼让建筑回归于内敛沉稳的东方庑殿顶。等级颇高的庑殿顶,加以现代考究手法,留以建筑旧形,出以新式手法,既突出其庄严雄伟的气势,又赋予了雍容华贵的气质。

从建筑外立面的选材到每一处建筑拐角,景粼以文明勾勒建筑的风雅。葡萄牙米黄石灰石立面,外墙凹槽饰有定制雕花,辅以鲁灰花岗岩,以融贯中西的建筑精粹,力显建筑的东方神韵与气派。

图片1

(营造法式示意图)

景观是生活的丰盛,是心灵的归属,将所想呈现的人文意境进而将其外化为承载心灵寄托的园林空间,意境相合、道器并举。

园林丰盛处,美好照君心

千年之后,传世名画《辋川十景图》在光影变幻中完成了一次穿越古今的对话。景粼原著将印制在绢布上的画作镶嵌在汉白玉墙中,每当夕阳西下,绢画之上泛着黄昏时节的金黄光晕,令人只觉岁月静好。

以千年礼序映照归家之路,在一盏盏铜灯的照耀中,景粼原著绘意以中国十大传世名画《千里江山图》,将历史的尊荣与文化绵延至今。青绿山水画,若隐若现烟波浩渺的江河,层峦起伏的群山,给人以温暖,大气而又磅礴。

步入两个半月拼接而成的景粼原著月洞门,花草树木萦绕,月影相映,不经意间便能形成别样的生活美景。走入其中,人与巷道就这么自然而然地融合在一起,人在景中走,亦成景中人。

图片2

(景粼原著园区实景图)

中国式居住建筑中的空间意向,是根植于内心的感受,进而将其具化成围绕以人为基础的丰富境域,让其中生活尺度最大化尊重于人。

造物以分寸,家族共适之

首次采用合院类双拼化的别墅格局,以独创的L型独院颠覆市场认知,最大化提升了居住舒适度和私密性。独门、独户、独院等独栋别墅的特点,让景粼原著拥有了独栋级别墅的居住感受,契合顶阶人士的精神趣味与品质所需。

在国人的居住观中,坐北朝南,向光而居已经成了一种标准,一种对于品质生活的基本映射。景粼原著作为为国人打造的别墅,深刻洞察到人们的居住方式,以以地上空间全南向化的空间格局,让光陪伴居者的朝起暮居。

景粼原著的借景,巧于因借,精在体宜。入户玄关的对景窗,让归家第一步即处于深处自然之中。大面宽的客厅,两面落地窗环绕,将双倍的自然风情引入家中,在客厅的阖家欢聚中有艺术的景致为伴,在探寻自然的艺术中读懂生活。

图片3

(景粼原著样板间实景图)

景粼原著精研当代人居标准,探寻传承千年的文脉手笔,以文化形制、园林手笔筑、国人墅居筑就城市人居的至高标准,为中国别墅写下最壮丽而圆满的篇章。当然,在对建筑细节的匠心营造之外,景粼原著的优势却远不止于此,更有“五宗最”,为当代中国居住墅立新的别墅观:

最核心,朝阳惟一临湖商品现房别墅;

最阳光,朝阳孙河惟一全南向卧室别墅;

最便捷,1地铁1快速路3条高速直达;

最国际,16所国际学校环绕,承接望京、中央别墅区商圈;

最品牌,别墅专家龙湖集团匠心所筑。

在“禁墅”背景下,这样的朝阳现房独院越发稀缺。现景粼原著本月处于优惠力度最高点,价格最低点,龙湖园林,实景现房,低密别墅!敬献城市菁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