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有匪》等多个影视剧组复工拍摄

作者:郑蕊 网编:卢扬 2020-03-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3月31日据媒体报道,现阶段包括电视剧《有匪》《长歌行》在内的剧组已陆续复工拍摄,同时象山影视城、横店影视城等国内多个影视城也已相继开园。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自今年1月以来,国内多个影视剧组暂停拍摄工作,同时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也发布《关于新冠疫情期间停止影视剧拍摄工作的通知》称,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影视制片公司、影视剧组及影视演员,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暂停影视剧拍摄工作。

经过两个月的停工,随着疫情逐步被控制,影视剧组终于重新恢复拍摄,截至目前包括《大江大河2》《有翡》《长歌行》《亲爱的自己》《亲爱的戎装》等电视剧,以及《悬崖之上》《平原上的摩西》等电影均已复工。与此同时,为了让影视行业尽快恢复,多家影视城也对剧组推出帮扶措施,以横店影视城为例,在疫情期间,横店影视城旗下摄影基地与摄影棚费用全免,酒店住宿费减半,给每位“横漂”发放500元补贴,随后在3月初,横店影视城在减免剧组停拍期间的费用基础上,延长对剧组的优惠时限,扩大帮扶剧组范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