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索尼5大系列电视新品在中国上市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3-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31日晚,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2020年电视新品全矩阵——8K HDR智能液晶电视Z8H、4K HDR智能OLED电视A8H、4K HDR智能液晶电视X9500H、X9000H及X8000H系列,涵盖5大系列17个型号。

电视新品再次于中国率先上市,充分体现了索尼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体现了索尼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生产与供应链快速而高效的恢复能力。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索尼集团高级副总裁高桥洋中表示,索尼一直对目标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保持着高度的敏感,坚持为广大消费者营造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同时不断发展适合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智能应用功能。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全系新品具备AI智能语音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易用的电视操控体验,动一动嘴,即可轻松搜索喜爱的内容、查询天气情况等,改变用户交互方式。在内容端,索尼自2017年持续与腾讯展开深度合作,为用户带来丰富、新鲜的视频内容。为了让用户可以在索尼电视上体验到更高质量的视频内容,索尼联合腾讯视频,依托双方过往在节目拍摄、编辑、制作领域深度合作的经验,从内容制作的前端开始对技术合作进一步升级,带来“极光校准模式”。该内容模式使用户通过腾讯极光视频APP观看在线内容时,体验到更为原汁原味、还原创作者原始意图的真实画面。

不仅如此,索尼全系电视产品也早已实现对包括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在内的各个行业知名影音标准的支持,高端产品则提供获得了IMAX Enhanced的认证,可以为用户营造出震撼的家用影音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