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荣耀重新定义大屏产品五大标准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3-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3月30日晚,荣耀线上举行荣耀30S手机“美由‘芯’生”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强调了以荣耀智慧屏为代表的智慧全场景优异战绩,并重申了荣耀智慧屏作为家庭中心的重要地位。同时,针对大屏行业长期存在的产品标准不清晰的问题,以及消费者选购大屏的困惑,赵明从芯片、画质、音质、内容和智慧定义大屏产品五大标准,旨在为大屏行业的设计和发展指明方向,以此带动行业和产业的标准化。

发布会中,就大屏行业屡禁不止的“开关机广告”问题,赵明提出,不同于提供免费内容服务的电视和视频平台,广告是为了持续为用户提供服务,消费者付费购买的硬件产品属于个人财产,强制性的电视开关机广告不符合商业逻辑,无异于将电梯间的广告屏移到用户家中,侵犯了用户的知情权、选择权。

据奥维互娱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底,智能电视已经渗透59%的家庭,在全国达到2.7亿台,这便意味着国内将近有2.7亿位用户每日都要面对开关机广告的困扰和侵犯,这个行业的领先者,应该担负起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取消开关机广告。而荣耀智慧屏在发布之初,便承诺开关机无广告,也希望推动“开关机无广告”成为未来智慧屏产品的标准。

2020年初,荣耀曾宣布开启智能全场景和IoT第一品牌的冲锋之路。在即将过去的一季度,包括智慧屏、笔记本、平板、手表、路由等在内的荣耀全场景产品一路高歌猛进,接连斩获共35项销售冠军。

未来,荣耀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充分利用网络、终端和芯片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围绕智能家居、智慧出行、移动办公、运动健康、影音娱乐等几大场景,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迅速落地“1+8+N”智慧全场景战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