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做客优酷体育“冠军体育课” 速滑女神刘秋宏化身“冰糖女孩”

作者:蓝朝晖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3-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3月30日,短道速滑名将刘秋宏做客优酷体育“冠军体育课”直播间,与大家分享专业动作,同时聊到最近热播甜宠剧《冰糖炖雪梨》,发现其中主角棠雪经历与自己相似。

刘秋宏2010年备战温哥华冬奥会时意外受伤,冰刀划过大腿造成12厘米长的口子,缝了200多针。这与棠雪在剧中的经历非常相似,刘秋宏说:“跟我受的伤一模一样。”网友通过弹幕留言“冰糖好看,天天追”、“你就像女主角”。

因为受伤,刘秋宏未能参加当年冬奥会,虽然坚持到2014年的索契,但成绩并不理想。十年之后,她已经把那次经历当作一种心理上的历练。如今,刘秋宏退役并与现役短道速滑选手韩天宇成婚并当上妈妈,开始崭新生活。

在“冠军体育课”直播中,刘秋宏现场演示特别适用于冰上运动的准备动作以及直线、弯道、起跑等滑行动作,一招一式之间尽显专业。现场连线环节,刘秋宏与正在国家队集训的丈夫韩天宇隔空对话,网友调侃:“你俩甜腻的,真像冰糖炖雪梨。”

几天前,花样滑冰女神李子君同样在“冠军体育课”直播中提到了《冰糖炖雪梨》,她在与好友陈叶生连线中表示,很开心在热搜中发现了这部剧,希望越来越多人参与到冰上运动。当时,有不少网友直接留言称李子君为“冰糖女孩”。

据悉,“冠军体育课”是阿里体育联合优酷少儿联合推出的直播节目,邀请各种体育项目的冠军教大家专业动作并且互动,目前已经进行到第四季,主题为“女神成长季”。接下来出场的嘉宾是跳高女神胡麟鹏、体操小仙女杨伊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