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探访KD全封闭式生产 三位老总上演《锵锵三人行》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3-31

经历过疫情的“暂停键”后,复工的工厂会呈现怎样的生产状态?

2020年3月29日14:00,KD定制家居总经理邵学军、工厂厂长姜志刚、技术总监冯万福三位一线老总一同走进KD位于邳州的全封闭式管理工厂,以直播探厂的形式,在线为60余万观众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锵锵三人行》。

探访KD全封闭式生产  三位老总上演《锵锵三人行》

这也是KD工厂复工以来的第一场直播。直播开播的第一场景,便是KD工厂的大门,门内门外的绿色葱葱郁郁,让人的心情也愉悦了起来。邵学军表示,“KD定制家居的邳州工厂很早就开始复工了,疫情期间,全部工人已经到位,工厂采取人性化而又严格规范的封闭式管理,将全方位保证每一件产品的安全性和交付的及时性。”

所有工人全部到岗,是服务客户的需求,更是产品生产的必要条件。姜志刚介绍道,“国内大多数企业只能生产板式或者只能生产实木,而KD是全国唯一一个独立完成板木结合家具的生产,并把板式和实木完美结合在一起的企业”,也就是说,KD不但要组建板材家具生产线,还要兼顾实木家具的生产线,缺一不可。

“何为板木结合家具?”邵学军看到评论区的疑问后,第一时间将问题向直播现场转达。冯万福用KD的装修实景图对其进行了详细解释:“所谓‘板’,即是不经过油漆的板式产品,所谓‘木’,即是需要油漆喷涂的实木,图片中可以看到的门板,以及门板旁边的罗马柱等,这些正面可见的部分采用实木原材,后面的柜体,则是板式原材。既满足了用户对于实木质感的需求,又具有性价比高、环保性强的优点,因此备受消费者喜爱。板木结合家具,也是KD区别于其他定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整场直播有讲解,有互动,还有360度关于生产车间的实时场景呈现,真实又生动有趣,热度居高不下。

以板木结合家具为核心竞争力,KD在前期就储备了大量的高档环保的原材。生产车间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整齐罗列的各式原材,干净而有秩序。冯万福介绍道,这里堆积了KD从全球甄选而来的上等原材。板材有来自德国的爱格板、来自瑞士的卢森板、来自西班牙的芬瑟板,以及来自国企吉林森工的露水河板,颜值、品质与时尚性兼备,代表了国内外人造板材的最高生产水准。实木原材主要有北美进口的红橡木、红樱桃木和多伦多原木,性能优异,花色、纹理各有特色,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选择。

数字化、智能化、高效率的生产线,是KD做好服务、保证按时交付的第二道保障。跟随镜头,一台台专业设备出现在观众视线,工人各司其职,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冯万福对每一台机器如数家珍般娓娓道来,“这是切割机器、这是封边机器……”每台机器相互链接,“通过电脑控制各零部件生产,所有部件将误差缩小到极限,产品送达后,安装工人可直接入户进行安装,即使疫情期间,也保证可以及时交付。”

不仅如此,KD还在色板墙前将70多种花色一一呈现。邵学军表示,KD定制家居的产品种类涵盖衣柜、书柜、橱柜、酒架、吊顶等全屋产品,有80多种线条,20多种门边框,均可根据用户需求为其个性化定制属于自己的理想家,无论中式风、欧美风,还是轻奢风,皆可在此一站式备齐。

直播期间,为了回馈更多用户,KD还推出三大优惠政策:9.9元可抵2300元;7大爆款板材低至5折;直播下订免费赠送价值1500元的鞋柜,并承诺价保全年。另外,用户订够3万元板材即可获得TATA木门一樘,上不封顶。

在接连不断的订单中,一场直播探厂的《锵锵三人行》正式宣告了结束,KD定制家居在收获众多用户青睐的同时,也走进了更多有加盟意向的经销商心里。

图片来源: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