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迪士尼高管集体减薪

作者:郑蕊 网编:卢扬 2020-03-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3月31日据媒体报道,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危机,迪士尼高管将集体减薪。

据《好莱坞报道者》获得的一份迪士尼内部邮件显示,迪士尼执行董事长鲍勃·艾格将放弃自己的薪酬,新任CEO鲍勃·查佩克则将减薪50%,此外,副总裁级别的员工将减薪20%,高级副总裁减薪25%,执行副总裁及以上级别员工减薪30%。

疫情发生后,迪士尼的多项业务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在影视领域,包括电影《花木兰》《黑寡妇》《X战警:变种人》在内的作品均取消原定的上映计划,与此同时还有多部新片宣布停拍,如真人版《小美人鱼》、漫威新片《尚气》以及《最后的决斗》《玉面情魔》《彼得潘和温蒂》《亲爱的,我把孩子缩小了》等。在影视业务之外,迪士尼旗下的主题公园也相继关闭停业,且迪士尼曾指出,位于上海和香港的迪士尼乐园在关闭停业后将对公司第二季度和全年的(财务)结果产生负面影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