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斯凯奇推出第五代GOWALK 5健步鞋

作者:蓝朝晖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3-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3月27日,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以下简称“斯凯奇”)在其官方媒体公众号上宣布,推出全新第五代GOWALK 5健步鞋。

2012年,斯凯奇第一代GOWALK健步鞋在全球上市,独特的大底与鞋面材质,开创斯凯奇健步鞋经典。时隔一年,第二代GOWALK 2健步鞋在万众期待中问世,GOWALK 2在鞋款技术上不断革新,首次采用了V-Stride对角线内倾式鞋底科技,将鞋款舒适度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斯凯奇两代GOWALK健步鞋在市场上大获好评,销售业绩节节攀升的同时,也奠定了品牌在健步鞋市场中的重要地位。

2015年至2017年间,斯凯奇第三代GOWALK 3及第四代GOWALK 4健步鞋先后上市,斯凯奇采用了Gogamat鞋垫材质,让足底更为柔软舒适,升级的Gogapillars技术则加强了鞋款缓震效果,时刻呵护双足。近年来,凭借GOWALK健步鞋系列的成功,斯凯奇收获了诸多拥趸,斯凯奇的鞋款也成为了“舒适度”的代名词。由此第五代GOWALK 5健步鞋也让消费者倍感期待。据悉,斯凯奇新款GOWALK 5健步鞋产品已于3月26日在中国正式上市,斯凯奇官方网站、线下店铺、官方电商渠道均有销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