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零微科技将推出MOFilter杀毒灭菌罩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3-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3月30日,零微科技(海尔环境电器产业)表示,即将推出国内首创自主杀灭冠状病毒的MOFilter杀毒灭菌罩。

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零微科技(海尔环境电器产业)总经理于书权迅速与北京理工大学研发团队紧密对接,将自主杀灭病毒细菌的前沿黑科技MOFilter材料率先应用到海尔空气净化器上,同时提出给所有净化器带上“杀毒灭菌”口罩的想法。

据介绍,作为世上已知的吸附分离、高效催化气体分子能力最强的一项自动杀毒灭菌材料,MOFilter杀毒灭菌罩在消杀病毒、细菌时,采用自催化杀灭手段,而非单纯的拦截过滤,其精选突破性可拆卸MOFilter,可通过催化空气中的分子氧,产生超氧阴离子和双氧水,接触病毒、细菌、真菌后,实现对冠状病毒、脊髓灰质炎、H1N1、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球菌等99.99%以上的杀灭率,自催化杀死,非拦截过滤,全程高效快速、无毒无害,安全可靠。

基于MOFilter自主杀毒灭菌技术的广泛的使用场景,零微科技(海尔环境电器产业)布局并不止于空净行业,未来,MOFilter技术也将覆盖空调、新风系统、医疗等更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