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首场盛典举办

作者:钱瑜 濮振宇 网编:钱瑜 2020-03-30

image0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3月27日,“神车H6 300万哈弗十冠嘉年华”的首场盛典在今日头条等数十家平台同步启动直播。直播期间,不仅有业内最具权威的机构、行业知名大咖和哈弗第一代用户为哈弗证言,更有着“六大惊喜十重礼遇感恩季”的政策,其中包括6.6折幸运秒杀车、支付宝万元口令红包等多重福利。

这场主题为“神车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之‘冠军传奇’”的直播,以一部《神车之路》的短片拉开帷幕。盛典之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为哈弗品牌颁发了十冠证书。

哈弗H6在2011年正式上市,截止2019年12月底实现全球累计销量300万辆,冲入300万俱乐部。

生产层面,哈弗在俄罗斯图拉州,打造了中国首个全工艺海外整车工厂,这与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突尼斯等地的KD工厂,以及国内九大生产基地形成了“9+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此外,长城汽车更在年初收购了通用印度塔里冈工厂和泰国罗勇府工厂,这向世界宣告了进军南亚和东盟市场的决心。

销售服务层面,哈弗勾勒覆盖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中南美洲、南亚地区、中东地区和非洲地区多达500余家的经销商网络,同时在澳大利亚、南非等重点市场建立海外配件中心库,在满足全球用户购买需求的同时提升客户满意度。

直播期间,哈弗品牌推出了6.6折幸运秒杀车、支付宝万元口令红包、答题赢防疫大礼包等多重好礼。

此外,4月初哈弗还会在“哈弗智家”上开启“全民掘金,轻松赚钱”活动,大家不仅可以在这里赚金币,并获得价值千元的购车优惠券,购车用户和老车主还可以免费领取“N95级空调滤芯”,更有大奖机会赢得免费置换哈弗H6 铂金冠军版一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