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平安不动产旗下十城地标共同熄灯一小时,传递绿色节能理念

网编:胡立群 2020-03-29

3月28日晚八点半,平安不动产旗下位于十座城市的地标建筑——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北京平安国际金融中心、杭州平安金融中心、成都平安金融中心、武汉平安金融中心、苏州平安财富中心、天津平安大厦、大连平安大厦、南宁平安大厦、福州平安大厦共同开始熄灯一小时。

十城地标共同熄灯一小时,是为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以富有象征意义的熄灯仪式,传达绿色、节能、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

8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熄灯前后对比图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20: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闭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早在活动开始前一星期平安不动产旗下十城地标就已于职场大堂、电梯间等人流来往处展出活动视频及海报以号召更多同仁参与活动。

9

△活动预告视频及海报

同时,平安不动产在三村晖APP发起“地球一小时”主题公益活动,号召大家主动关闭家中的照明设备,并将熄灯前后的照片上传至朋友圈,以传递绿色节能理念。

10

△三村晖APP“地球一小时”主题公益活动

这是平安不动产连续第三年参加“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在活动之外,平安不动产亦持续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在绿色建筑层面,平安不动产设计、打造、运营、管理的地标性项目大都获国内外权威绿色建筑认证。2019年,济南平安金融中心通过中国绿色建筑三星级认证,塔楼办公部分获得LEED金级预认证;天津平安泰达金融中心通过中国绿色建筑二星级认证。

在此次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仪式的地标性建筑中,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获得LEED认证金级、中国绿色建筑三星级认证、深圳市绿色建筑金级认证;杭州平安金融中心获LEED认证金级;成都平安金融中心获LEED认证金级。

3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获得LEED认证金级

据悉,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是由非盈利组织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于1995年推出的绿色建筑评估标准,用于认证世界各地符合绿色设计、施工和运营标准的建筑物。目前,在世界各国的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LEED被认为是最完善、最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评估标准,如今已成为全球公认的主流绿色建筑评级体系。

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平安不动产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在教育、体育、文化等多个领域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为社会贡献正能量。未来,平安不动产将持续践履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推动都市生态的绿色低碳发展,助力城市环境品质与居民美好生活水平的提升,筑就更加绿色、和谐的未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