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阿里体育“冠军体育课”第四季开播

作者:蓝朝晖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3-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3月27日,阿里体育联合优酷少儿推出的“冠军体育课”第四季直播上线,女足国门赵丽娜率先出镜,在优酷体育直播间和钉钉圈子疯狂圈粉,打响第四季直播的“女神”主题。

据了解,赵丽娜身高1米88,作为上海女足头号门将曾入选国家队,被称为球场上的最美玫瑰。她拉着队友刘洁茹一起出现在直播中,为大家示范增强平衡能力、腰腹力量以及球感的各种方法,当然也少不了守门员抛接球的基本功。令人惊艳的是,“娜姐”坐在地上双脚夹球悬空写出从0到9的数字,网友感慨“女神不仅长得美,更有硬实力”。

在互动中,赵丽娜分享了自己的足球经历,爆料小学一年级开始练球时踢的是前锋,后来才改为门将。她最喜欢的球队是曼联和西班牙,因为偶像是同为这两支队的主力门神德赫亚。球场之外,“娜姐”还是一位鼓手,她说:“我以前组过乐队,现在每隔几天也会打鼓放松,还会玩电竞、桌游、看电影。”

实际上,赵丽娜与大家的互动在直播之前已经开始,通过钉钉圈子“世界冠军带你做运动”回答了不少问题。这也是“冠军体育课”第四季新玩法,大家可以在圈子中与女神们直接交流。

阿里体育相关负责人表示,“冠军体育课”第四季主题就是“女神季”,随后出场的嘉宾为花样滑冰李子君、艺术体操张豆豆、短道速滑刘秋宏、跳高胡麟鹏、体操杨伊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