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5大理由解析北京畅销别墅背后的逻辑

网编:胡立群 2020-03-27

最近发现一个现象,买房事宜的朋友越来越多,看来工作生活正常化之后,置业计划都迫不及待的启动了。为什么急切?我们从五个方向分析了当前的购房形式。

1、降息降准,全球最好的避险资产还是不动产

2020年3月3日深夜,美联储宣布降息50个基点至1.00%-1.25%,这是美联储自2008年以来的最大幅度降息。紧接着3月16日中行日实施普惠金融定向降准,2月20日的国内LPR降息出现,全球性的货币宽松预期明显出现。

图片1

(图片来源大伟说楼市)

如果我们今天的财富是100万,假设按照4%的通货膨胀计算, 10年后只有67万。我们的财富随着时间向前进,正在不断被侵蚀!而过去20年来,中国房价迅速增长,最根本的原因是货币供应量大量流入市场,所以优质房产仍然是可抗通胀的最佳工具之一。

2、2020地产行业积极行动,经济春天指日可待

最近复工复产缓缓开始,单土地公开市场的热度,再度刷新了大家的认识。近期广州、成都、南京、宁波等多个城市的土拍大戏,竞争是很激烈,很多土地的溢价率都在30%以上,甚至刷新了以前的地王价。

就经济层面来说,房企积极拿地是一件好事,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牵动了庞大的上下游产业,地产行业动起来了,今年的经济形势就不会差。

3、抢夺北京换房窗口期!置业人生第一套别墅

其实对于已改善的自住需求购房者来说,选择一个优质项目永远都会担心时机不对。从目前细分北京土地市场来看,平均溢价率高达19.46%,是最近4年的最高纪录,而且不限价的纯商品房住宅土地成为了市场的主流!

从供应趋势上看,“限竞房”越来越少!而“限墅令”让限竞别墅更加珍稀。当下对于有改善性需求,但手中资产只有千万左右的买家而言,总价500万左右购置北京别墅,无疑是离拥有别墅梦想的最近的一次机会。 

图片2

(金海湖畔 合院别墅 样板间实景图)

4、官方表态大力支持,优等生房企“龙湖”畅行

近期多地纾困房企给予信贷支持,2月26日,住建部表示,鼓励商业银行对信用评定优良的企业,在授信额度、质押融资、贷款利率等方面给予支持。龙湖作为房企“优等生”、2020年中国上市房企信用榜单的“榜首”,在2020年的机会与挑战中犹获通关密语。

5、抢占全北京2020最大红利区“c位”

正如APEC之于雁栖湖,2020世界休闲大会将进入成熟期,区域内利好正在实现。和棠瑞著是金海湖世界休闲小镇内的首个高品质低密居住产品,位于世界休闲大会主场馆旁,是名副其实的“c位”。

图片3

(金海湖 实景图)

目前,世界休闲大会主会场、10.83万方高端商业配套、平谷线、承平高速等交通、商业、教育、会展配套等多功能配套将在今年年前竣工,世界级区域发展未来可期。

图片4

(和棠瑞著 合院样板间 实景图)

和棠瑞著推出 “龙民友享季”活动后,仅单周就有序接待百余组客户,其价值不言而喻。目前特惠房源99元抵60万仅剩1套,限供99元抵50万特惠房2套,截至时间2020年3月31日。限量优质房源,分秒递减。抢售专线:010-65708888。

图片5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