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太上头了,入手心心念念的北京别墅最美时机

网编:谷雨欣 2020-03-25

国内复工正当时,看房人数相比之前有明显上升,但远远谈不上过热升温。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部分区域内仍然出现了热盘,和棠瑞著就是其中代表,3月“龙民友享季”一经推出,仅单周就有序接待百组客户。为什么和棠瑞著能获得客户如此追捧?我们总结出湖山之首东方合院的5大必买理由:

1、窗口期已到—LPR调整,降息降准

3月16日中行日实施普惠金融定向降准,2月20日的国内LPR降息出现,5年期的降低了5个基点。3日深夜,美联储宣布降息50个基点至1.00%-1.25%,这是美联储自2008年以来的最大幅度降息。全球性的货币宽松预期明显出现。

历史看,只要是降准,对于房地产来说肯定利好,降准释放的资金让银行的资金面变得更充裕,对于购房按揭来说也能够获得平稳的信贷价格,可能会刺激银行给予购房者一些购房利率优惠。

2、不限价时代到来,不限价纯商品住宅成主流

细分北京的土地市场,高溢价率成为主流,平均溢价率高达19.46%,是最近4年的最高纪录。而且不限价的纯商品房住宅土地成为了市场的主流!

从供应趋势上看,“限竞房”越来越少!而“限墅令”让限竞别墅更加珍稀。在动辄三千万五千万的北京别墅市场,龙湖别墅和棠瑞著总价490万元起,单价1.6万元/平方米,纵观北京,这样的触底单价难再出现。尤其是当下有改善性需求,但手中资产只有千万左右,过去一直够不着别墅产品的改善买家而言,一个最后进入有房有院,有天有地的改善置业窗口,已经打开。

3、地产强调反弹期,大量房企积极拍地,楼市迎来小阳春

1-2月,北京土地市场合计卖地高达672.7亿,刷新了历史记录,开发商依然看好北京土地市场。

图片1

(数据来源“大伟看楼市”)

归根结底,在政策宽松的预期下,房地产企业积极抢地。而北京作为全国公认楼市最健康的城市,2020年在市场逐渐稳定的情况下,开年大戏从土地开始拉开帷幕。

4、政府大力支持,房企发布美元融资计划超过百亿美元

2月来,房企发布的美元融资计划就超过百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住建部表示,鼓励商业银行对信用评定优良的企业,在授信额度、质押融资、贷款利率等方面给予支持。龙湖作为房企“优等生”、2020年中国上市房企信用榜单的“榜首”,在资本市场中将更加畅行。

图片2

(数据来源于观点指数研究院)

5、全北京2020最大红利区-金海湖世界休闲大会

2020世界休闲大会将于10月在金海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区域即将进入十分熟阶段。和棠瑞著是金海湖世界休闲小镇内的首个高品质低密居住产品,位于世界休闲大会主场馆旁,居于世界级规划休闲小镇中的“王牌”位置。

目前,世界休闲大会主会场、10.83万方高端商业配套、平谷线、承平高速等交通、商业、教育、会展配套等多功能配套将在今年年前竣工,世界级区域发展未来可期。

图片3

(和棠瑞著的“王牌位置”示意)

目前和棠瑞著推出 “龙民友享季”活动,特惠房源99元抵60万仅剩1套,限时限供99元抵50万特惠房2套,截至时间2020年3月31日。更多详情请咨询:010-65708888

图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