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能源频道

北京燃气蓝天:受疫情影响较小

作者:李振兴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3-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3月24日,北京燃气蓝天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燃气蓝天”)发布公告称,新冠肺炎疫情主要影响部分工作人员被限制出行或未能在假期后返回工作岗位。不过,北京燃气蓝天整体业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小。

北京燃气蓝天在公告中称,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各行各业均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国内能源行业发展也因此受阻,但总的来说,北京燃气蓝天的业务受此疫情影响较小,具体原因为北京燃气蓝天LNG业务已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全产业链优势,且城市燃气项目主要位于吉林省和山西省,是疫情影响相对较小的省份;京唐联营公司项目因码头终端消费对象主要为气化入管道的北京地区居民用户,工商业用户较少。

据了解,北京燃气蓝天的天然气项目覆盖16个省市及自治区,包括辽宁省、吉林省、湖北省、河北省、山东省、安徽省、浙江省、陕西省、贵州省、海南省、广西省、广东省、山西省、宁夏自治区、北京市及上海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