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国补后再享3万元礼遇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树合资纯电A级轿车标杆

出处: 作者: 网编:王巍 2020-03-18

3月10日,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38万-19.88万元,消费者还可再享受3万元的高额购车礼遇,以及三年免息、超值置换补贴、赠送充电桩、新车免费消毒等福利。

当前,在市场驱动和价值选择下,消费者对绿色出行体验需求阈值越来越高。作为2020年北京现代上市的首款产品也是首款纯电轿车,菲斯塔纯电动凭借同级领先的续航表现和安全配置,以及媲美燃油车的操控体验,成为合资纯电A级轿车标杆。结合北京现代推出的多重购车政策,将提振合资品牌在后补贴时代的表现,进一步提升其自身“质价比”,为未来市场表现奠定基础。

续航表现优异 安全防护全面

数据显示,2019年A级纯电动车销量同比增长86%,市场份额由2018年的33%大幅增至54%,成为了国内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在此背景下,合资品牌开始密集投放A级纯电动汽车新品,别克Velite 6、日产轩逸纯电、大众朗逸纯电等相继入市厮杀。对于一款纯电动汽车而言,谁能解决续航里程的痛点,谁便能赢得消费者青睐。在NEDC综合工况下,菲斯塔纯电动490公里的续航里程远超朗逸纯电(278公里)、轩逸纯电(338公里)、别克Velite 6(410公里)等一众对手,能更好满足北京等大型城市用车需求。

不仅续航表现优异,菲斯塔纯电动在充电问题上也能让用户更省心。菲斯塔纯电动拥有质量仅76.9公斤的三合一电驱系统,其中充电机DC/DC变压器二合一设计使用户可以自定义充电时间、场景,让充电更快速、经济和便捷。

如今,年轻族群正成为新能源汽车的消费主力,他们对车辆动力性能有着较高的要求,而菲斯塔纯电动在这一方面堪称同级别佼佼者。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性能可与传统1.8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媲美;0-5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5秒,可为用户带来胜似燃油车的操控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汽车产品如何变化,安全永远都是消费者最关心的指标之一。作为一款纯电轿车, 菲斯塔纯电动采用的智能温控系统,在兼顾电池时刻保持最优工作效率的同时确保车辆动力安全。此外,菲斯塔纯电动配备优于合资同级纯电轿车的16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LKA车道保持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等9项功能为同级独有。

此外,随着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消费者对健康问题更加关注。为抵御外界污染,菲斯塔纯电动自带防护的“口罩”——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可随时监测大气环境,快速净化车内有害空气,营造出无霾、无害的专属清新空间。

购车政策多样 诚意礼遇用户

2月26日,2020年首期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发布,新增9000位新能源个人指标申请人。目前,北京市个人指标申请人数量约46.7万人,新申请者或将轮候九年才能获得指标。从初期申请即得到如今排队九年,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日益增长。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还特别推出订金翻倍政策,订车用户最高可享受订金翻20倍购车礼遇,最高可抵2万元;前5000名车主可获总计价值1万元的车辆终身免费保养(首任车主)及首年商业险政策,共计价值3万元;购车用户还可免费获得充电桩,并且能获得整车与零件质保、新车免费消毒、免费充电以及免费基础流量等服务。消费者还可享受三年免息政策,其中医务工作者、军人、警察等还可额外享受3000元保障基金,置换用户也可获得5000元置换补贴。

针对获得2020年北京新能源指标的准车主,北京现代特别推出特殊礼遇,即用户通过参与北京现代线上活动,留资并通过验证即可直接获得200元京东卡,注册会员并到店赏车试驾,还可额外获得200元的京东卡,客户转介绍成交再获800元京东卡。

依托强大的产品实力与贴心的购车政策,菲斯塔纯电动达成了更高的“质价比”,相信经过市场与消费者的验证,菲斯塔纯电动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