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延续守护 我爱我家联合轻松筹免费提供新冠肺炎保险

网编:王岳 2020-03-13

2020年的春天艰难而漫长,新冠肺炎疫情从全国已蔓延至全球,各地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疫情不结束,守护者的角色也不该结束。作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龙头公司,我爱我家以担当、负责的形象继续守护国民。此次我爱我家联合轻松筹·轻松保为客户赠送免费的新冠肺炎保险,最高保额超25万元,为客户健康提供坚实的保障。

图片1

(我爱我家联合轻松筹活动海报)

如上图所示,客户只需扫码进入公众号回复公益保险,进入界面后填写领取即可为自己和家人获得保障。这份新冠赠险的最高保额超25万元,是目前市场上针对新冠肺炎所提供的最高额的保障金。

疫情发展以来,我爱我家积极参与抗疫公益活动,以守护者的角色承担企业的责任,以爱家人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增添正能量。疫情初期,为了守护战场上的医者,解决其后顾之忧,我爱我家为武汉当地的医护人员协调提供免费住宿。同时,我爱我家还为武汉公司包车输送防疫物资,甚至有员工自掏腰包为物资紧张的社区提供防疫物品。

图片2

(我爱我家经纪人张鹏自掏腰包买防疫物资,为社区居民送消毒液)

2月28日,我爱我家为了响应社区防疫,北京公司九大事业部迅速成立了230多支志愿服务队。北京作为复工重地,为防疫的重中之重,我爱我家志愿服务队为北京各社区提供酒精、84消毒液等房屋物资,协助居委会在小区出入口排查登记人流量,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排查社区出租房,尤其是违规群租房等。此外,我爱我家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为社区住户排忧解难,例如为社区免费提供充电、打印资料、代收快递、饮水服务、雨具借取等。值得注意的是,我爱我家还贴心为居家隔离的社区居民买菜送菜,令居民十分感动。

图片3

(我爱我家成立志愿服务队)

图片4

(我爱我家为社区预备的防护物资)

疫情攻坚战还在继续,我爱我家将继续坚守信念,做好本职,守护社区,守护客户,守护心中的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