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健康的别墅生活或将成为现阶段置业首选

网编:胡立群 2020-03-13

居家禁足1个多月的时间,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去看熙熙攘攘的人群,跟春节没有见面的亲人团聚,还是去郊外听风声,踏春?每个人的回答各不相同,但却真实的令人动容,尤其是那些有计划换房、休闲度假养老需求的人,是时候认真思考自己想要的房子是什么?    

疫情后别墅将有可能成为更多人追寻的产品,好的别墅拥有融入自然的敬畏和对未来生活无限的期望。面积够大,房间够多,功能够全,从集聚全家人的幸福出发,买别墅,我们该怎么选?选择哪?

无论是从优越的自然环境,繁华配套,便利交通,还是历史与人文资源传承,平谷金海湖都是当下炙手可热的高档别墅区圣地。

好的别墅不是在山上,就是在湖边

平谷位于北京东部,被定义为生态涵养区之一,金海湖区域由于优质的自然环境更成为2020世界休闲大会的主办地,随着世界休闲大会的临近,政府主导推动的多项休闲娱乐商业配套逐渐落地,2平方公里世界休闲小镇逐渐热闹起来,届时金海湖将成为北京休闲名片。世界休闲大会带来区域的质变:形成便捷的轨道交通,及完善的九维配套从食住行、娱游购、会养学,满足你全部的配套需求。

图片1

【金海湖 实景图】

湖境别墅,一家三代各得其乐

和棠瑞著作为继龙湖经典项目“景粼原著”之后更新迭代的新中式合院,从置业者生活场景塑造出发,致力打造一种湖居慢生活,满足一家三代人的别墅生活理想空间。

整座合院别墅,首层花园拥有高规格的家庭式庭院,闲来约几位好友,在院中举杯畅饮,品茶撩闲,最惬意不过。项目总功能区全朝南设计,让室内充满阳光,茶室、花房、多功能娱乐空间,凭添无限生活乐趣,所有户型结构多变,足矣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图片2

【和棠瑞著 样板间实景图】

在生态涵养区金海湖边,拥有一座这样新中式的合院别墅,则无异于在喧嚣之中提供了一种休闲的慢生活居住方式,让我们待花开疫散,相聚湖山。

湖山之首,东方合院。和棠瑞著,臻著一户一院,奢藏万亩湖境,总价490万起,建面约305-350㎡龙湖别墅,敬献世界湖境人居。和棠瑞著推出3月客户福利月,部分房源限时97折优惠。现场更有湖山尝鲜采摘活动,欢迎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详情。

图片3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