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北京国美为捐赠家电再送终身保养

出处:商经 作者:闫岩 网编:王晓然 2020-03-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岩)3月12日,北京国美为北京2家定点收治医院和2家定点筛查医院再送“家电服务卡”,为捐赠家电再上一道保险,提供终身免费保养,确保捐赠家电有效运行,为医院防疫工作再献一份爱心。

微波炉保修服务卡温馨提示

微波炉保修服务卡温馨提示

据了解,北京国美此次捐赠的“家电服务卡”近千张,每一件家电都有一张专属终身保养“保修服务卡”。北京国美承诺:针对在京四家医院的捐赠,将提供终身免费保养服务。如家电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服务卡上的国美管家二维码扫码预约,国美管家将快速上门提供保养服务,确保家电正常运行。同时,每一张服务卡还以“温馨提示”的方式,列出家电使用时的注意事项,指导用户正确使用家电,从而使每一件家电都能发挥更大的效用,为医护工作者及患者提供便利。

在精准援助北京定点医院的改造扩容过程中,北京国美根据定点医院的需求,并分三次实现精准配送,并提供送装一体服务。为此,北京国美充分发挥供应链优势、门店优势、物流优势、安装优势、组织优势,以最快速度的备货、配送、安装,确保援建工作高效完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