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联手品牌方 大悦城控股旗下北京商场布局无人值守站

作者:刘卓澜 网编:王晓然 2020-03-12

WechatIMG143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继免租、捐物资后,各大商业项目开始发力布局无人值守站,方便城市一线人员使用。3月12日,由大悦城控股北京大区商业、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城市号联合发起“城市守护者春日温暖行动”。该行动在西单大悦城、朝阳大悦城、中粮·祥云小镇以及筹备中的大兴大悦春风里、海淀悦界主题街区等五个项目开展,该活动联手星巴克、COACH、奈雪的茶、京东7FRESH七鲜超市等30多个商家。

WechatIMG14316

据悉,无人值守站主要是为疫情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外卖员、快递员、警察、环卫工人等城市工作者城市提供可免费领取的便利物资,例如咖啡、点心、便当等。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西单大悦城、朝阳大悦城及中粮·祥云小镇外,此次参与活动的还有正处筹备期的大兴大悦春风里和海淀悦界主题街区。其中,大兴大悦春风里是大悦城控股首个城市更新并购基金落地项目,位处大兴中心城区核心商圈黄村,5公里范围内坐拥140万常住人口。

大悦城控股北京大区相关人员表示,尽管大兴大悦春风里尚未开业,但为周边居民服务的一线人员也不在少数,作为未来区域商业项目,大兴大悦春风里也应出一份力,同时通过该活动也体现了大兴大悦春风里“还原生活本真之美”的定位。

与此同时,在海淀上地区域的办公写字楼前,大悦城控股旗下的海淀悦界主题街区也设立了无人值守站。据悉,海淀悦界主题街区坐落于中关村科学城北区的E_ZIKOO智慧谷项目内,与故宫北院相望,毗邻海淀大悦城,未来将以开放式街区的形态落地。

在履行公益事业的同时,加强消费者粘性也是大悦城控股此次活动的目的之一。据了解,与无人值守站同步开启的还有大悦城北京大区商业会员中心的“线上积分助力无人值守爱心站”活动,通过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并参与到该行动中,也拉近消费者与商场间的距离。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