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爱贝克斯计划限时免费公开滨崎步等艺人演唱会录像

作者:郑蕊 网编:卢扬 2020-03-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3月4日据媒体报道,由于日本多场演出被迫取消,日本规模最大的唱片公司爱贝克斯事务所决定自3月5日起限时免费公开旗下多位艺人的演唱会影像作品,以弥补粉丝们无法到场观看演出的遗憾。

公开资料显示,受疫情影响,自2月底开始,日本便已有演出陆续取消。其中,日本女子团体perfume原定于2月26日当晚在东京小巨蛋举办的演唱会,在开场前3小时被临时取消,而曾计划于3月7日和8日在横滨举行的Red Velvet巡回演唱会也已宣布延期。此外,部分日本古典音乐机构如三得利音乐厅、新国立剧院、川崎音乐厅、东京交响乐团、札幌交响乐团、群马交响乐团、关西爱乐乐团、名古屋爱乐乐团、东京音乐祭、山形交响乐团等也采取相关举措,取消了3月音乐会。

对于此次免费公开演唱会影像作品,爱贝克斯事务所方面表示,包括TRF、滨崎步、倖田来未、AAA等艺人的作品均将免费提供给日本粉丝观看,将来也会提供部分非本公司艺人的演唱会影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