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密探居然之家复工:防疫卖货两不误(内含视频)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2-28

2020年2月26日,居然之家全国卖场正式恢复营业四天后,北京商报记者走访了丽泽店、金源店和北四环店。在走访中,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卖场工作人员陆续复工就位,部分商户也已经恢复正常经营,同时线下防疫工作正持续、有序地进行。

为保障消费者及商户的健康安全,居然之家在及时采购各类防护装备,运用新风系统保证室内空气流通的同时,每天对电梯间、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落实每日消毒日志。此外,居然之家倡导消费者体验预约到店服务,实行预约购买制度,对每位到店的消费者实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并提醒消费者到店佩戴口罩等。

密探居然之家复工:防疫卖货两不误(内含视频)

疫情期间,居然之家全力保障盒马鲜生的安全运营。在盒马鲜生居然之家丽泽店,北京商报记者看到,入口处有免费为消费者提供的清洁液,门店工作人员依次为进店的消费者测量体温,店内安全员对出入区域进行喷洒消毒,收银处人们自觉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在外卖服务方面,包装袋统一采用无接触传送带进行传输。此外,在盒马鲜生购买的熟食,不能直接在现场享用,想一饱口福只能等到回家后。

密探居然之家复工:防疫卖货两不误(内含视频)

卖场恢复营业初期,并不像人们想象中的门可罗雀。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北五环店总经理苏红梅告诉北京商报记者,2月22日开门后就有顾客上门,有26个品牌开单,全天销售额近百万元。在卖场恢复营业后,居然之家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将持续开通,通过同城站、直播等新玩法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

密探居然之家复工:防疫卖货两不误(内含视频)

北京商报记者 孔文燮  文/图片视频拍摄制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