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云看秀买买买 寺库巴黎秀场直播玩新套路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陈媚 网编:王晓然 2020-02-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媚)疫情阻碍得了物理距离,却阻挡不了空间的跨越。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15:50,寺库X Lanvin2020秋冬巴黎女装秀正在寺库平台直播。据悉,这是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寺库与合作品牌做出的最新尝试。

图片1

 

记者进入寺库平台首页看到,看到,目前有两个直播寺库X Lanvin2020秋冬巴黎女装秀直播间正在进行直播,一个人数为23512人、一个为15881人,评论区弹幕积极性高。记者也注意到,在直播页面的右上侧,还设有一个免费抽奖栏。“我们的直播还每隔一小时会有一次抽奖,是价值3600元的Lavin专属项链。”寺库方面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悉,为了让用户能够对秀场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寺库邀请常驻巴黎的华裔时尚博主郭夏延(GXiayan)作为本次大秀直播的主播,并要她在LANVIN大秀直播中实时点评,详细讲解今年流行趋势、LANVIN设计亮点以及妆容配饰搭配技巧等。同时寺库和郭夏延一同策划了将走进秀场后台,揭秘超模幕后花絮等直播环节。

除了直播秀场,寺库也在购买环节与时装周同步。“品牌的2020春夏款已经在寺库上线,直播里也可以买,2020年秋冬款在大秀结束后,同样也会有一部分会上新,应该也算得上是即秀即售。”寺库方面告诉记者。

据其透露,早在巴黎秀场前,更早举行的米兰时装周,寺库也与合作品牌展开了合作。“米兰秀场,我们就直播了5场,当时派遣的米兰同事去的,所以渠道和流畅操作基本熟悉。”寺库方面介绍说。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此次时装周开启“云秀场”,就今年疫情以来,寺库在物流方面进行了优化。例如今年2·14情人节期间,寺库开启了“闪送”服务——北京五环内用户购买奢侈品可实现2小时送达。这一服务正常发货时间为早9点到晚17点,当日17点以后至次日上午9点前的订单,将于次日12点前完成发货。

除此之外,针对不同定价产品等,寺库也正在试行专车派送。寺库方面向记者透露道:“当时是有一款爱马仕蛇皮包售价13.9万元刚到货,客户需要当天拿到货,于是我们就派遣了专门的管家开车将包包送到家中。”据了解,目前寺库该项服务在北京已经基本施行,可以落实到位,而专门负责开车的管家团队也将统一以西装皮鞋、白手套等开启派送任务。

对于寺库自疫情以来的举措,一位电商平台副总监对此向记者表示,是向上深化品牌合作和向下强化渠道的典范。他分析:“作为一个奢侈品电商平台,寺库本身已具有一定的物流基础,如果在服务层面再做升级并与奢侈品定位匹配,同时最大程度打通品牌链路,在目前奢侈品基本线下遇冷的形势下,极有可能迎来逆势增长。”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