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2月22日卖场恢复营业 居然之家持续加强防疫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2-23

2020年2月22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居然之家全国卖场正式恢复营业,湖北地区除外,门店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0:00-16:00,周六日10:00-18:00。此前2月21日,居然之家全国卖场工作人员陆续复工就位,持续加强线下防疫工作。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北五环店总经理苏红梅表示,“2月22日开门后就有顾客上门,有26个品牌开单,全天销售额近百万元。”在营业期间,为了保障消费者及商户的安全健康,居然之家采取多方举措。一方面,居然之家及时采购各类防护装备,提前布置好门店消毒工作,运用新风系统保证室内空气流通;另一方面,居然之家对办公区和经营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病毒消杀工作,落实每日消毒日志。为避免人群聚集,居然之家倡导消费者体验预约到店服务,实行签约购买制度,同时对每位到店消费者实行严格的体温检测,提醒消费者到店佩戴口罩等。

卖场恢复营业后,居然之家线上服务渠道将持续开通。居然之家将继续通过同城站、直播等新玩法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完成引流和蓄客赋能品牌商户。据居然之家介绍,与阿里巴巴携手打造的本地化电商平台同城站已遍及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共74座城市,覆盖了110家居然之家卖场,线上可选购商品多达52000件。

截至2月20日,居然之家全国232家门店开启了线上直播,在展示商品的同时,为消费者在线科普、答疑解惑。据统计,直播共累计开播了7374场,累计观看人数超110.6万,累计观看时长超15万小时,新增粉丝人数超22万,直播引导成交笔数突破1.6万单。

除线上服务赋能品牌外,为帮助品牌商家度过经营困难期,居然之家还携手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网商银行等,提供包括同城站、商家融资等在内的全方位支持,助力商家线上销售及资金流转。其中,联手网商银行推出了居然之家商户专享的“网商贷”,为居然之家驻场商户提供金融服务,准备资金超15亿元。

2月22日卖场恢复营业 居然之家持续加强防疫

图片来源:企业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