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探路内容营销 寺库首次跨界影视剧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 孔瑶瑶 网编:王晓然 2020-02-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2月21日,寺库宣布奢侈品门店将植入影视剧《安家》。据悉,此次是寺库首次通过品牌植入的方式与影视剧合作。寺库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探索此类合作。

近两年,时尚电商平台与影视剧跨界合作并不鲜见。唯品会植入《都挺好》是较为成功的例子,有数据显示,《都挺好》播出期间,唯品会站内“苏明玉同款”、“姚晨同款”等关键词搜索量和销量均有2-3倍环比增长。此外,蘑菇街、苏宁、京东等电商平台也都在尝试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的植入。

业内人士认为,相比生硬的广告,内容营侵入性小,排斥度低,容易拉近拉近观众对品牌的好感度,增强推荐和购买意向。将商业广告转化为带有实用性的节目内容,可实现节目与广告双赢。

寺库近期动作频频。先是在疫情期间,招募全国高端商场、品牌专卖店、买手店等入驻平台,寺库利用技术和流量支持,为期直播带货。同时,寺库也推出奢侈品在线鉴定、保养、寄卖直播展示,以及同城极速达服务,在疫情时尚消费低迷期,寺库采取了增加品牌合作伙伴,扩展供应链体系,强化消费体验等做法。米兰、巴黎时装周开启,寺库作为唯一授权直播电商平台,同步直播两大时装周部分大秀,有效瞄准了中高端客群这一“精准流量”。眼下,电商流量红利见顶,寺库等时尚垂直电商平台也在不断拓展业务边界,并且已经收到了不不错的效果。数据显示,2019年Q3,寺库总营收达到人民币19.416亿元,和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3.5%;净利润为人民币6210万元,同比增长39.8%;截至2019年Q3,寺库连续13个季度盈利。

据了解,《安家》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橙子映像联合出品,六六编剧,安建执导,孙俪、罗晋领衔主演,将于于2月21日起于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并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剧中,演员张萌将饰演寺库店员张乘乘。

WechatIMG17461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