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大麦网:演唱会近八成延期观演订单保留

作者:卢扬,伍碧怡 网编:卢扬 2020-02-21

图片 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伍碧怡)2月21日,大麦网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全国超过800余场被延期的演出中,平均66%的粉丝没有退票而是选择了保留订单;其中,对头部演唱会最难以割舍,订单保留率为75%。

以“My Love刘德华巡回演唱会为例,93%的购票用户保留了延期观演的权利,粉丝纷纷表示,爱你一万年,爱你经得起考验!”、“盼了好久,终于盼到今天”、“要做世界第一等”。

摩登兄弟“成长风暴”巡回演唱会武汉站是最早一批宣布演出延期的项目,但丝毫没有妨碍粉丝的热情,94%的购票用户保留了已购订单,纷纷留言“我们在武汉等你”。

222

除演唱会外,剧场用户的观演诉求也已蠢蠢欲动。杨丽萍大型舞剧《平潭映象》南京站、英伦剧《傲慢与偏见》、音乐剧《白夜行》等多部知名剧目的订单保留率都达到了90%以上,剧迷们坚信“青山不改,绿水常青”。

春节前夕至今,包括刘德华、陈奕迅、韩红、陈伟霆等多场头部大型演出纷纷宣布因疫情影响取消或者延期,很多粉丝为无法保留已取消演出的订单而感到遗憾,大麦网客服针对持续攀升的咨询量,推出专门票务登记页面和各项措施,积极为粉丝提供耐心服务。

2月14日,大麦网发布致商家的一封公开信,最早在现场娱乐行业里喊出为合作伙伴提供佣金减免、提前返款、金融支持等多项暖心服务,与商家并肩作战,共渡难关。大麦网CEO兼淘票票总裁李捷此前表示,阿里影业旗下影院系统平台凤凰云智将启动为后续全新开业的影院提供为期6个月免费系统服务支持,以尽微薄之力与合作伙伴共克时艰。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