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巧抓学习契机,不断修炼内功

杭州银行北京分行组织中高管人员线上直播培训

网编:胡立群 2020-02-16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杭州银行北京分行为保障业务正常运行做了多方面努力,同时化疫情危机为培训契机,大力推动线上方式组织学习。在发挥“杭易联”在线培训平台优势的基础上,分行还采用welink等平台组织业务培训,保障培训不中断。同时,为提升中高管及营销人员疫情防控下的应对水平,分行积极筛选优秀网络课程资源,为不同人群推送适合课程。

image001

2月15日下午,在陈岚行长的带领下,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全体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由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老师讲授的《危机下的企业自救计划》线上直播课程,分行90名中高管和感兴趣的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image003

吴老师通过对2020年宏观经济预判的解读,为员工带来了包括现金流计划、业务瘦身计划、微创新计划与全员学习计划在内的四个自救计划。此次培训有助于让中高层管理人员借此思考业务升级的切入点,寻求行业服务的突破点,也对搭建数字化运营提供了思路,对大家迎难而上完成业绩目标树立了强大的信心。

image005

杭州银行北京分行近期不断筛选优秀在线直播课程,已组织《疫情下2020年中国经济趋势与银行机遇和挑战》、《银行管理者在战“疫”下的经营策略》、《疫情下如何让银行开门红重燃生机》、《疫情背景下商业银行经营业务重点与风险防范》多门课程的学习,打造从高层到基层的量身学习方案,助力分行业务发展。

image007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