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家居抗疫前线|再捐木地板 大自然地板第三次出击抗击疫情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2-15

近日,大自然地板又向湖北省五峰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定点隔离院区捐献了一批木地板,这是大自然地板继2020年1月30日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超过1100平方米地板,以及2月3日向佛山市顺德大良街道办捐出一批防护口罩之后,第三次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家居抗疫前线|大自然地板第三次全力出击抗击疫情

大自然地板捐赠的地板到达湖北省五峰县

1月30日,湖北省五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紧急改造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用于疑似和轻症对象集中治疗观察。只是这两所医院2019年下半年刚完工,用于改造的楼层内部还是毛坯,由于疫情管控,改造所需材料的采购、运输成了最大困难。为此,医院面向社会发布了材料征集倡议书。倡议书发布不到两个小时,大自然地板立即响应,从宜昌就近紧急调配一批地板,连夜冒雨运往医院改造点,同时派出专业安装人员火速前往一线进行产品安装。据大自然地板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产品不管是环保性能,还是耐磨性与防水性,均能达到医院的要求。

“大自然家居的企业使命是‘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作为一家受消费者信赖的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用实际行动去承担社会责任,贡献企业的绵薄之力”,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团体与个人相继投入其中,全国人民定能早日攻克时艰,迎来最后的胜利。

图片来源: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