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家居抗疫前线|尚品宅配再捐100台3M空气净化器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2-12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前线医务人员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责任。日前,尚品宅配宣布将通过阿里巴巴公益、菜鸟物流绿色通道,向武汉一线医院捐赠100台3M空气净化器。这是尚品宅配继1月31日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款200万元之后的第二次捐赠。

图片8

尚品宅配此次捐赠的100台3M空气净化器总价值达50万元。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能有效过滤多种细菌病毒,净化率高达99.99%。另外,3M空气净化器采用0.003微米级别精细过滤和1IN1升级复合滤网,与一般的空气净化器相比,净化性提升2倍以上,可大大降低室内细菌病毒交叉感染的可能性,有效为前线医护环境提供更多一层的安全防护。

疫情能隔离人,但隔离不了爱!前线医院病人24小时不间断涌入,而医疗物资极度缺乏,呼吸科、内分泌科和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们一套防护服不得不重复多次使用,医护人员总结说:“基本是暴露状态”。了解到前线的医疗状态,尚品宅配第一时间加紧筹措物资并协调运输,将这批3M空气净化器以最快速度运向武汉医院。

据悉,针对疫情期间无法出门的现状,尚品宅配在线上开启了免费在线设计服务,专业设计师24小时在线为用户提供免费量尺咨询、免费视频1对1设计全案等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免费的家居设计服务。尚品宅配还给予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及门店近6亿元的实际支持,包括支持加盟商员工工资、防疫补贴、免除o2o平台服务费用,以及提供新平台新模式的支持。与此同时,尚品宅配后台系统、大数据库、云计算数据库也在进行创新升级,为未来发展蓄势。

图片来源: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