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驴妈妈免费取消元宵节前含酒店在内的全国产品订单

作者:杨卉 网编:肖玮 2020-01-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杨卉)1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从驴妈妈处获悉,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驴妈妈已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启动1亿元重大灾害保障基金,全力做好酒店、景区门票、度假、机票、火车票、用车等各类旅游订单的应急服务保障工作。客服人员已进行24小时轮流值守,回复等待咨询的用户。

据悉,驴妈妈将2月8日前入住的所有酒店订单为消费者免费退订,同时进一步扩大保障范围,对出发日期在2月8日前旅游目的地为中国境内的景区门票、景酒、自由行、跟团游、定制游、用车等产品订单启动重大灾害保障基金,线上及驴妈妈旅游门店预订的订单均可免费取消。此外,驴妈妈还将积极响应民航、铁路通知,第一时间跟进各航空公司及铁路具体执行细则,为消费者办理退订退款手续。驴妈妈表示,由于话务量密集,如未及时响应请客户耐心等待。

据了解,除驴妈妈外,各大OTA也纷纷推出旅游产品的退改签措施,并为因参与防疫工作无法按计划出行的医务工作者、公安边防人员、政府工作人员、记者等开通了绿色通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