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盒马实行多次补货 调拨物资专车即将抵达武汉

作者:赵述评 网编:王晓然 2020-01-24

盒马实行多次补货 调拨物资专车即将抵达武汉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1月24日,盒马总裁侯毅称,供应武汉是盒马第一优先。今天凌晨,盒马从上海发往武汉的物资已在路上,因为一时找不到大车,临时用了城配的小车顶上。当前供应武汉是盒马第一优先,从上海开始,长沙、重庆等周边城市的盒马,配合武汉需要随时调货。

1月22日,盒马武汉公开承诺全力保障不打烊,不涨价,并且在武汉18家门店分别配置了一次性口罩、消毒洗手液给顾客免费使用,还让盒马各个岗位的所有员工都戴上了口罩,每天一一测量体温。

盒马方面透露,23日盒马武汉的货量是上周同期的4倍之多,整体看货量比较充足。少量临时补货正在路上,在盒马上海总部协调下,23日,四辆装满消毒液、洗手液等紧缺物资的货车从上海出发,紧急支援武汉。武汉市政府协调出绿色通道,保障民生商品高速进城。

受春节影响,本身配送人员就比平时少,但最近几天线上订单的需求,远远超过了预期。今天凌晨刚过0点,一整天各个时段的配送就基本被约满了。

这意味着白天的客户,在APP上一点就会显示商品在线上已售光,只能到店购买。这对于门店现场的疫情防控也提出了要求。盒马是武汉首家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的民生超市,在正式指导下发之前,盒马已在18家门店布置好了口罩和消毒液,工作人员的防控培训也一早就开始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