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集美购物广场引宝食街入驻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 谢佳婷 孔文燮 网编:王巍 2020-01-22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20年春节前夕,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迎来开仓后客流高峰,二层的宝食街正在紧锣密鼓地装修,蓝色的围布后面一个个餐饮品牌开业在即。“目前有300多个商业品牌入驻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总经理丁萍表示,以家居业态带动百货业态,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将被打造成为北京西南地区的网红打卡地。

“宝食街将于2020年5月开业,仕比克大鸡排、吴裕泰茶庄、俺的烧鸟居酒屋等名气品牌已经入驻。”丁萍表示,与四层美食广场定位不同,在宝食街2000平方米的区域中,将聚集包括咖啡、牛排、酒吧、日料、小吃、水吧、泰餐等在内的较有特色的餐饮品牌,单人消费价位在88-138元之间。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除了特色餐饮品牌外,宝食街还设立了3D立体画,目前已有翅膀、大象和功夫熊猫三个场景,不少消费者在现场打卡体验。“没想到在艺术馆里才能见到的3D画会出现在商场里,很适合我们年轻人聚会。”正在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购物的王莹(化名)表示。

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的升级改造从2017年开始,2019年12月31日以“家居+百货”的新形象重新开业,从原有单一的家居业态转变为聚合型商业综合体。以综合商业、家居体验馆为核心,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涵盖了餐饮、影院、超市、百货、娱乐、亲子、健身、酒店、家具、建材、家饰等一站式吃喝玩乐购逛,辐射10公里区域内居民的多元需求,形成以快乐体验为主题、并独具特色的城市综合广场。

未来,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的商业模式成熟后,还将复制到集美家居的其他卖场中。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