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5 LVMH五大核心部门均入驻天猫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 陈韵哲 网编:王巍 2020-01-21

北京商报记者 陈韵哲)LVMH集团旗下潮奢品牌KENZO近日宣布入驻天猫。这也是LVMH集团时装与皮具部门旗下首个上天猫开店的时尚品牌。KENZO的入驻,意味着LVMH集团旗下五大核心部门都已上天猫。此时距离历峰集团旗下珠宝和腕表品牌卡地亚宣布在天猫开店仅仅一周时间。

奢侈品正在加速电商化步伐。根据天猫提供的数据显示,2019年,有超过50个奢侈品牌上天猫开设旗舰店,其中包括香奈儿、GentleMonster、Christian Louboutin和TomFord,都在去年入驻了天猫,而在2018年,这个数字还只有35个。

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奢侈品牌分秒必争的市场。近年来,内地游客海外横扫奢侈品的新闻越来越少,一方面是国人对待奢侈品的态度日趋理性,另一方面则跟奢侈品牌不断加速布局中国市场密不可分。从LVMH集团2019年三季度财报即可看出,其在亚洲市场的收入占比已经超过30%,远高于美国和欧洲市场。

2019年,奢侈品的变化也很明显。继续走“中国风路线”迎合中国的年轻人,奢侈品的新年营销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电商运营也是绕不开的话题。原来用旗舰店清库存,现在把旗舰店当作发布新品和限量版的平台;原来只做销售,现在则提供更具尊享性的个性定制、分期免息等服务;原来用利润高、单价低的化妆品和香水做线上试水,现在则把客单价更高、更具有代表性的服装、珠宝和包袋等重要品类上线运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