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6亿 GUCCI定下2020年中国销售目标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王维祎 实习记者 陈媚 网编:王巍 2020-01-21

北京商报记者 王维祎 实习记者 陈媚)奢侈品牌对美妆市场的布局一直锲而不舍。近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GUCCI在京开设了美妆概念店。这也是GUCCI美妆系列产品正式进入北京市场。GUCCI将2020财年定义为“古驰之年”,预计GUCCI美妆全球零售额迈入10亿美元大关,并且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目标为6亿元人民币。美妆向来是年轻人的天下,主动开辟美妆系列的GUCCI无疑是想寻得新生客群的青睐。然而作为新品,GUCCI美妆不仅面临化妆品巨头的竞争,还有奢侈品美妆线入市、瓜分市场份额的压力。

据了解,GUCCI的概念店以超过450平方米的空间,精心划分出中国区首家概念店的美妆区,以及沉浸式视觉体验空间。门店装饰加入工业元素、浪漫元素等。同时,门店包括了GUCCI品牌全系列美妆商品,包括经典香氛产品,以及彩妆-倾色唇膏系列。整个美妆区域复古红的空间,点缀着灯光的梳妆镜。

值得注意的是,与GUCCI美妆相结合,还有家饰区和包袋区。家饰区属佛罗伦萨文艺复古风,小到围巾、抱枕,大到沙发、桌椅,还有水壶、收纳包、购物袋、镇纸、音乐盒等产品。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去年9月,GUCCI在上海恒隆广场开了一家品牌美妆概念店。

实际上,GUCCI在2018年宣布开设美妆产品社交账号,正式进军美妆市场。据悉,在2014年,GUCCI就已经推出美妆产品线,不过之前,美妆并非GUCCI重点发展领域。北京商报记者搜索大众点评发现,GUCCI在中国香港线下专柜也有彩妆产品,分别位于香港崇光百货店与连卡佛店。美妆领域一直是高利润市场,奢侈品牌也争相布局。目前CHANEL、YSL、DIOR等奢侈品牌均已涉足美妆,并分别占有相应市场份额。

时尚产业投资人、优意国际CEO杨大筠表示,美妆品类对于奢侈品而言十分重要,GUCCI应该在这一品类上有所作为。对于奢侈品牌而言,美妆依然是获取高利润的领域。GUCCI想要突破当前的业绩限制,不能完全依赖于皮具和服装,还需要在美妆和珠宝两大领域加大投资。扩张美妆线对于GUCCI来说或许是一次突破的机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