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 AI一周纵览 ·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20-01-20

■ 云从科技中标中国工商银行人脸识别产品引入项目。云从科技将为工商银行全行提供人脸识别算法、产品与服务,支撑其实现对客业务场景和对内管理场景的创新应用。

■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utoX”完成数千万美元融资。“AutoX”专注于研发以摄像头为传感器的无人驾驶系统,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在中国市场的落地运营。

■百度与奇瑞就智能驾驶、互联网营销等业务达成合作共识。未来双方将深化合作,将小度车载OS逐步搭载在奇瑞所有品牌车型上。

■微软小冰启动新一轮公开测试,设定不再局限于18岁少女。微软小冰将分批启动Avatar Framework的小规模公开测试,每批次均面向一种特定的虚拟人类场景,测试目标为情感陪伴型,每个虚拟人类的生命将限制为168小时。

■智能语音服务商“友杰智新”获得数千万Pre-A轮融资。友杰智新成立于2018年,提供包含声学结构设计、远场声学处理、远场语音唤醒等智能语音一站式产品化服务。

■北京地铁正研究“刷脸”安检方案。据透露,北京地铁正在探索基于乘客信用的智慧安检模式,目前,“刷脸”的快捷安检方案正在研究中,将在客流量较大的车站先行试点。

■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技术提供商“扩博智能”获1000万美元投资。扩博智能主要面向零售行业和风电行业的企业用户,提供以无人机等智能硬件为载体的智能服务,2019年扩博智能营收近亿元。

栏目主持:魏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