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嘉寓门窗:健康定制切入零售赛道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1-19

8000亿元的门窗零售市场中,闯入一位实力派。2020年1月15日,受到新一轮冷空气造访的北京,20余家京城主流媒体到访位于顺义区牛栏山镇的嘉寓集团总部,看到的却是新品层出、品牌迭代,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以“中国健康门窗定制专家”为新的品牌定位,基于工程领域的丰富经验,嘉寓门窗将把一只脚跨入零售赛道。

嘉寓门窗:健康定制切入零售赛道

嘉寓集团总部

未到嘉寓,王刚老师“正宗二锅头,地道北京味”的健康形象就已宣告了目的地。“欢迎欢迎,欢迎来到牛栏山,来到嘉寓。”出门迎接的是嘉寓集团执行总裁张国峰,朴素的言语中,饱含了对本地文化的热爱,“没喝过‘牛二’就不算来过牛栏山,但不要过度喝酒,适当喝点有益身心。”饮酒却不贪杯,是张国峰置身牛栏山镇的一种舍得;专注工程领域却始终守护家居健康,是嘉寓门窗立足于门窗行业的一种坚守。

时至今日,随着城市化进程、工业化发展的加快,噪音、粉尘、雾霾、过量紫外线、高能耗等“新环境污染”问题愈演愈烈,环保、健康的系统门窗需求迎来井喷。“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很重要一部分就是为消费者定制健康舒适的门窗产品。”张国峰表示,“作为外界环境与室内环境的交互屏障,系统门窗在原有的节能基础上为保障人居健康做出相应的产品升级。”

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拥有节能门窗幕墙、新能源、智能装备、产业投资四大板块的上市门窗企业,嘉寓门窗在工程领域积累了30多年的专业经验,对建筑节能、新能源利用已是轻车熟路。在嘉寓集团展厅中就集中展示了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定制的产品,例如对经常做饭的人来说,如果家中发生煤气泄漏,窗户能通过智能感应,自动打开通风;对有孩子的人来说,夜间可以设置定时功能,使窗户在指定时间打开一条小缝隙通风几分钟,保持卧室空气清新;对于住在高层的人来说,拥有最高一小时耐火性的防火窗,可以为拯救生命争取时间;对于不喜欢阳光的人来说,只需按下遥控器,玻璃内部自动打开调光玻璃,可以变换红、绿、蓝、黄不同颜色,兼具电子窗帘和投影屏幕功能,易于清洁、免于维护、安全节能。除此之外,嘉寓门窗还研发了各类产品,具有保温隔热、静音防盗、隔尘防霾等强大功能,形成了以全球最高等级住宅迪拜公主塔命名的7星健康迪拜公主塔健康管控体系和7星级心服务,为消费者定制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

嘉寓门窗:健康定制切入零售赛道

嘉寓H111系列智能窗

2020年,为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嘉寓门窗将加大零售端投入,扩张北京市场,并进行全国招商。嘉寓股份零售事业部总经理李喆向媒体们表示,向全国拓展,嘉寓门窗有着强大的生产支撑。嘉寓门窗在全国有22个节能门窗生产基地,不论客户在任何一个城市,从加工厂到客户家的运输距离都不超过500公里,这将大大提升嘉寓门窗的市场范围。

“以人为本是门窗行业发展的未来,健康的人居环境是每一位消费者理想中的、适合长久居住的空间,未来的家居品牌战争必然有重要的部分要落在健康上,只有坚持落实健康环保产品生产,才能有更大概率地树立起品牌口碑,获得市场认同。”正如嘉寓股份董事长田新甲所期盼的,“未来,不仅使嘉寓门窗成为工程领域的标杆,还要让嘉寓门窗家喻户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