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人工智能加持 创维推出“幸福巴士”快闪活动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1-16

近年来,伴随万物互联、5G商用逐渐走向现实,智能人居市场潜力的持续迸发,消费者从过去单纯地追求智能单品的迭代更新,转变为追求硬件、软件、内容、系统、服务等内容互联互通的完整智能人居生态系统。创维敏锐地洞察了消费趋势的变化,近年来率先从传统制造商转型升级为智能人居系统提供商。

1月13日,创维在朝阳合生汇搭建起一片活动区域,名为“幸福巴士”,发起充满年味的快闪活动。这辆“幸福巴士”有挂满邓丽君等明星画报的“幸福照相馆”、贩售大白兔奶糖等小零食的“幸福杂货铺”、放置着老式邮筒的“幸福邮局”等。

“科技力”是创维此次快闪活动的亮点。 “幸福照相馆”中忙着为路人拍摄“全家福”的创维Q60电视,便与创维在电视领域的技术突破有所关联。这台电视上搭载的升降式摄像头TrensAI EYE,不仅是创维大屏AIoT生态的缩影,更是创维持续以“公共屏”重新寻回客厅中心家庭凝聚力的点滴努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