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9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20-01-14

C2020-01-15十大颁奖特刊12版01s001

58同城

它实现从信息平台到服务平台的模式创新,抢占社交流量新风口。

爱琴海

它打造多种自有IP创新,成为城市欢乐生活引导者、京南商业名片。

贝仓

它以加盟为介,拓展线下特卖版图,将大牌带入下沉市场。

城外诚

它将卖场内品牌组成的十大联盟再次结盟,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

达达快送

它重塑同城配送的概念,让1小时送达、24小时全天候服务成为行业标准。

东方新天地

它加大艺术合作,引入多家北京首店,再次激活地标潜力。

和合谷

2019年,它推动早餐工程,试水夜宵市场,树立中式快餐进阶标杆。

红星美凯龙

它在北京首推免费验房、免费量房、免费空间布局的“3免服务”创新。

华冠

它2019年首次推出集生鲜、即食、超市等功能于一体的市集业态。

华润五彩城

它立足京北,实现客群创新,在家庭消费群体的基础上拓展年轻客群。

集美家居

它引入新项目,成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体验商业体。

家和家美

它打造全国首家京东家具体验店,首创红木透视检测服务。

快狗打车

它因品牌更名赚足眼球,近期细化搬家业务,大幅拓展C端市场。

蓝景丽家

它创新“以家居设计园区为主体的新型商业体验中心”,以此亮相北三环。

蜜芽

它起于母婴,但从未止步。它深入田间地头,摸索产业带,打造自有品牌。

南新仓

它作为北京大运河文化带的载体,创新特色文化活动,拉动街区经济。

寺库

它开创奢侈品电商区块链应用溯源先河,实现差异化精准营销。

天虹(北京)

它突破传统购物模式,实现“到店+到家”融合零售。

唯品会

它作为特卖电商首开实体店,将商业触角深入到三四线市场。

永和大王

它有严苛的食材选用和产品研发标准,保障着消费者舌尖上的美味与安全。 

(排名不分先后,均为首字母拼音排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