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13位商业专家成为“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终身顾问”

出处:特刊 作者:薛晨 网编:王巍 2020-01-14

C2020-01-15十大颁奖特刊10版01s003

北京商报记者 薛晨)1月9日,2020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19年度(第十五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活动主题为“智慧融合 商业之治”,来自北京市商务局等各政府部门的主管领导、商业领域资深专家及各领域企业高层共同见证2019年度北京商业品牌优秀榜样的诞生。

今年正值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15年。活动现场,为了感谢那些15年来为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付出精力的专家们,也为了感谢他们对商业发展趋势的洞悉和前瞻,让更多优秀企业走到台前,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组委会特聘请参与评选活动10年以上的优秀专家成为“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终身顾问”。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于学忠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社长邱成军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原院长、北京商业经济学会会长王成荣

●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刘小虹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高波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周航

●中国奥特莱斯创始人、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理事万文英

●北京市国资委原副巡视员、北京企业文博协会会长周荫良

●北京市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原主任、中共北京市委专家宣讲团讲师张一平

●北京京商流通战略研究院院长赖阳

●中商商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姚力鸣

●北京工商大学商业经济研究所所长洪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