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拉夏贝尔拟将注册地址迁至新疆乌鲁木齐

作者:李濛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1-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李濛)1月14日,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夏贝尔”)发布公告称,拟将注册地址由“上海市漕溪路270号1幢3层3300室”迁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注册地址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等部门核准备案为准。

公告称,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及“西部大开发”发展战略,借助新疆地区在纺织服装产业的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提高拉夏贝尔在女装行业的影响力,充分发挥品牌及渠道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与产业链上游的整合协同,以贯彻落实“创新发展、降本增效”的经营策略;同时鉴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政府为注册在当地的公司积极协调当地政府及金融机构资源,可以为拉夏贝尔提供融资渠道及政策落地支持,以缓解拉夏贝尔流动性压力,拟对注册地址进行变更。拉夏贝尔将待明确具体地址后对《公司章程》条款进行相应修订。

拉夏贝尔在公告中表示,此次变更注册地址符合其根本利益和长远发展规划,不会对其发展战略、经营模式及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若后续拉夏贝尔取得迁入地政策和资金等支持,将有助于拓宽融资渠道,从根本上缓解流动性压力,进一步增强综合竞争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