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御家汇:不存在夸大与网红主播合作影响的情形

作者:李濛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1-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李濛)1月13日,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家汇”)发布回复深交所的公告称,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的回复是基于公司业务合作事实,不存在夸大与网红主播合作影响的情形。

公告称,御家汇通过与网红主播的合作,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加强了消费者对御家汇产品的了解,扩充了消费者数量并使得消费者年龄结构进一步年轻化,但从销售占比来看,尚不构成主要销售来源,对御家汇经营业绩影响较小。因此,御家汇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的回复是基于公司业务合作事实,不存在夸大与网红主播合作影响的情形。

同时,数据显示,2019年1-9月,御家汇短视频平台推广费用为4785.73万元,占比11.92%,2018年并没有此项费用。御家汇在回复函中表示,短视频平台推广费用年增长幅度较大,但从投入金额及占总推广费的比重来看相对较小,尚不构成主要的营销推广方式,整体对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对于深交所关于构建直播培训体系的问询,御家汇表示,为顺应直播业务的发展需要,御家汇设有专门的部门负责公司产品直播及短视频投放业务。并称,御家汇现有直播艺人团队、客服直播团队、储备兼职主播团队等专业主播团队,主要负责天猫旗舰店官方直播。未来,御家汇将进一步顺应市场需求,适时扩充直播团队、提升直播场数、拓展直播渠道。同时,启动内部艺人孵化计划,通过与其他直播机构合作、品牌跨界合作等方式,不断积累直播推广经验,努力实现公司艺人IP化、网红化、达人化的目标。目前,构建直播培训体系计划仍处于前期尝试及布局阶段,最终能否构建较为完善的直播培训体系、实现艺人孵化计划仍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