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戴威卸任ofo系公司法定代表人

作者:魏蔚 网编:钱瑜 2020-01-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月13日,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ofo关联企业)发生工商变更,ofo创始人戴威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由朱爱莲接任。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退出监事,由袁雪云接任。此外,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住所由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变更到北京五环外的昌平区回龙观镇,还调整了经营范围。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册资本100万元,戴威持有该公司70%的股份,为公司最大股东;ofo联合创始人杨品杰和于信分别持股20%和10%,为公司第二和第三大股东。

在这次工商信息变更中,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删掉了“销售自行车开发后的产品”,在应用软件服务上标明不含医用软件,在企业管理咨询业务上标明不含中介服务。

不过,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并非ofo的主要运营实体,成立于2015年的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和成立于2016年的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ofo运作。

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暂未发生工商变更,戴威仍是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及高管。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则为陈正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