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走过十五年》记录北京商业繁荣

出处:商经 作者:郭诗卉 网编:王晓然 2020-01-09

WechatIMG8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1月9日,2020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19年度(第十五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今年正值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15年。活动现场播放了《走过十五年》视频,记录了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15年来的历程和北京消费趋势变化的15年。

视频二维码

扫码观看视频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从2005年创办至今,已形成北京商业高峰论坛、北京商业品牌大会、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颁奖典礼、十大商业品牌联手大促等系列活动的完整体系,是政府、企业、学界、消费者之间的重要桥梁,对首都商业品牌树立、行业转型升级、消费品质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5年来,十大商业品牌的舞台上不仅有北京商业传统力量的频频亮相,也相继走出了一批批创新的优秀品牌。十大商业品牌不仅为长期扎根北京的老品牌提供不断超越自我的能量,也为正在成长的新兴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快速扩大影响力的机遇。

智慧融合,商业之治。消费升级在2019年继续升温,并将在2020年逐步走向深度融合。在新零售、5G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推动下,商业与科技的融合度前所未有,新技术也不断催生新的业态以更好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商业体系在新技术的驱动下也在发生变革,70年来的商业治理体系也待完善。

2020年,北京商业在历史节点上再次开启新的征程。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将继续做好北京商业发展的守望者和记录者,为北京商业品牌服务,为首都经济发展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