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20家企业荣获“2019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奖”奖项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何倩 网编:王晓然 2020-01-09

WechatIMG8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实习记者 何倩)由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的2020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19年度(第十五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颁奖盛典于1月9日隆重举行。本届活动主题为“智慧融合 商业之治”,历经5个月的初选、复选、决选,通过业界专家评审、公众投票等方式,最终在300余个参选企业中遴选出优秀的品牌榜样。

本年度奖项包括2019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70年北京商业品牌成就奖、2019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奖、2019年度北京十大新字号品牌以及2019年度北京十大夜消费打卡地。其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奖奖项的企业有:

58同城

爱琴海

贝仓

城外诚

达达快送

东方新天地

和合谷

红星美凯龙

华冠

华润五彩城

集美家居

家和家美

快狗打车

蓝景丽家

蜜芽

南新仓

寺库

天虹(北京)

唯品会

永和大王

(排名不分先后,均为首字母拼音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