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社长邱成军:消费需求从“物美价廉”转为高品质需要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何倩 网编:王晓然 2020-01-09

WechatIMG9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实习记者 何倩)1月9日,2020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19年度(第十五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市商务局等各政府部门的主管领导、商业领域资深专家及各领域企业高层共同见证2019年度北京商业品牌优秀榜样的诞生。作为活动主办方代表,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社长邱成军在致辞中表示,十五年来,北京从工业化社会转向后工业化社会,商业和消费的主题也从“衣食住行”变成大健康、大文旅和大信息,消费需求从简单的“物美价廉”转换为高质量发展要求下的高品质消费需要。

邱成军认为,进入新时代,人工智能、5G和大数据之间的化学反应催生了一个新的广阔蓝海。从方方面面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改变着我们的工作、改变着我们的思维。商业也不例外,在新技术的驱动下,商业治理体系也亟待进化。今天的主题“智慧融合、商业之治”,恰如其分。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创立于2005年,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由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 2019年度(第十五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主题为“智慧融合 商业之治”。

WechatIMG71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