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世茂湖山印举办“最速”论坛

出处:新北京楼市频道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0-01-09

随着智能高铁时代来临,京西北的“冬奥走廊”带迎来了全新发展机遇。日前,华北世茂在北京通往张家口的时速350公里的列车上,举办了一场“地表最速”论坛,与会嘉宾在28分钟 的时间里穿越雄关、论道古今。切身感受高铁时代北京到怀来在时间和空间上的“折叠”,以及环京度假旅游的新生活模式。

与会嘉宾感叹,到张家口滑雪是很多北京人的京郊旅游习惯,过去自驾3个小时车程阻断了很大一部分滑雪爱好者,如今只需约28分钟,只要45元钱即可抵达。京张高铁的建设将使怀来 县全面融入环首都经济生活圈。未来更将成为沿线地区开发全域旅游、实现绿色发展的动脉,同时辐射整个冬奥走廊。同时,在高铁和冬奥概念的助溢下,京北文旅发展将打破原生态旅游的 格局,向精致、古典、文化底蕴方向进行全面升级。

据了解,作为深耕华北多年的品牌开发商,华北世茂已经提前布局张家口怀来,公司旗下世茂湖山印项目正力图重新定义京西北的湖山生活。世茂湖山印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华北世茂 进入这一区域之后,潜心研究区域、理解区域,最终选择了紧邻怀来古城的一宗土地,打造项目,希望给市场呈现出最符合怀来气质,同时还能够切实提升区域价值品质的产品。

据介绍,华北世茂与当地政府合作,重建了拥有有1400年历史的怀来古城,古城复制了当年怀来城的格局,大量建筑材料皆来自当年沉入官厅湖底的怀来古镇。在国家自信文化复苏的大 背景下,华北世茂希望复兴传统文化,以旅居度假、特色美食、古城潮玩等体验元素,再现当年怀来古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