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罗盘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9-12-26

己亥岁末子曰秋野专场演唱会

★ 时间:12月28日

★ 场馆:SKY Live

★ 介绍:子曰秋野乐队,想到他的关键词大概是“京味摇滚”四个字,是中国最具特色的摇滚乐队之一。从1995年组建至今已有24年,拥有着奇特的“京味”,同时也被认为是“一支关注人与人性及人们生活和身边事的摇滚乐队”。乐队成立的24年里,上过《中国之星》也登过央视CCTV1,种种事迹文内恐怕写不下。虽然只出过两张专辑,1996年的《第一册》和2002年的《第二册》,数量不多,但作品一经问世,即在圈内外引起强大的反响。

伍佰&China Blue RockStar 2019演唱会

★ 时间:12月28日

★ 场馆:凯迪拉克中心

★ 介绍:被封为现场之王(King Of Live)的伍佰,最著名的就是每一首他所创作的歌曲,不管是原曲重现还是重新编曲,都会随着每一次的现场不断演化,在每一个现场绽放出全新生命。无止尽的演变让你即使看过一百次现场演唱会,每一次依旧是全新的样貌,伍佰在Live演出所灌注的生命力超越你的想像,也因此,他的大型演唱会绝对不只是一辈子要朝圣一次的现场,而是每一次降临都不能错过的现场。

ROUND 3 夏日热派对

★ 时间:12月28日

★ 场馆:MAO Livehouse

★ 介绍:主唱Matzka玛斯卡,出生于台湾台东地区。雷鬼歌手,同时是音乐创作人、制作人。2010年组建MATZKA乐团并担任主唱。2015年,单飞发行个人全新专辑。2019年组建Mr. WooHoo惊喜先生乐队。擅长Reggae,并融合Rock、Pop、Jazz、Rap、R&B、Folk、Heavy Metal、Hip-hop等曲风于音乐创作之中。他将音乐融合那片土地的美好变成了独属于他的Reggae,让人们听到他的音乐就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快乐。

音乐剧《想把我唱给您听》

★ 时间:12月26日

★ 场馆:小柯剧场

★ 介绍:渴望成名但人到中年的歌手户可乙,还在靠“啃老”生活,而母亲却已经有了“阿尔兹海默症”的迹象。在一次音乐选拔活动中,户可乙遇到希望花重金与他学唱歌的女孩李晶晶,可她却是个听障人士。为了挣钱,户可乙竟然答应了她。李晶晶为什么要唱歌?她的高昂学费到底从何而来?在这背后隐藏了什么样的秘密?当户可乙拼尽全力将李晶晶送上舞台,大家才明白了所有的原因。

话剧《天下第一楼》

★ 时间:12月27日

★ 场馆:首都剧场

★ 介绍:烤鸭老字号“福聚德”名噪京师,老掌柜因年迈多病已退居内室,店业全仗二柜王子西协助两位少掌柜惨淡经营。怎奈两位少爷各有所好,无心经营,王子西几次向老掌柜推荐卢孟实来操持店业。老掌柜临终留下一句遗言:快请卢孟实! 生性聪慧的卢孟实也是“五子行”出身,他立誓要干出一番事业来。面对势如累卵的“福聚德”,他绞尽了脑汁。行里人虽有矛盾,但有卢孟实和常贵从中周旋,化解了一些明争暗斗,生意遂内和外顺。

话剧《她弥留之际》

★ 时间: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5日

★ 场馆:人艺实验剧场

★ 介绍:这是一出关于爱的谎言的轻松喜剧。风烛残年的母亲和终身未嫁的老姑娘相依为命,母亲深感自己不久于人世,她的愿望就是——在她弥留之际,能看到女儿出嫁,组成自己的幸福家庭,要是能再抱上外孙女就更好了。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老妈妈和女儿谈起了人生和爱情……女儿看到妈妈在生命的尽头还在为自己的婚事操心,心绪复杂。图片来源:官方宣传海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